close
我也算是蠻奇怪的一個人吧:P
我是一個喜歡的事情太多,又沒辦法把樣樣事情做得完美的人。回到正題:今天這一天其實不算浪費掉了吧?早上我姐讓我幫她拍攝「漂浮」的照片,在廣場裡面拍得真是讓我倍感壓力!哈哈!Subway->星巴克。今天吃的食物肯定會讓我增了不少脂肪。冏
-克服瓶頸中-
在大眾書局買了一本「小說,或指南」。
"偵探小說+讀心識人指南
一個不像偵探的偵探
憑一本<偵探指南>成為讀心識人的名偵探"
買的時候完全被這一個題目吸引了,沒看見是翻譯文學。我會選擇看原版啊啊啊啊。唉,下次我一定會注意看的!!!!

p.s:我要減肥,好久了。但對減肥一點概念都沒有(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eird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